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服务要闻

邓瑜华率队到达州高新区调研

发布时间: 2022- 05- 27 15: 33浏览次数:

(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小懿)5月26日,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率队到达州高新区调研。

在达州市天一航旗实业有限公司,邓瑜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、人大代表作用发挥等情况。邓瑜华指出,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、保持发展定力、创新发展思路,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;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,在带动群众就业增收、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持续贡献力量。

在四川衡耀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,邓瑜华走进生产车间、产品展示厅,详细了解生产工艺、产品种类及销售渠道等情况。邓瑜华指出,达州玄武岩资源丰富、储量可观,交通便捷、通行畅达,希望企业加大科技研发力度,进一步丰富产品种类,加快提档升级,积极推动达州玄纤全产业链发展,助力达州高新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。

在唯特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、地中海航运有限公司高端紧固类产品项目现场,邓瑜华详细了解项目规划、建设进度等情况,要求企业紧盯时间节点,科学组织施工,确保项目早投产、早见效。

调研中,邓瑜华强调,达州高新区要围绕建设“3+3+N”现代产业集群,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,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作风,推动企业高质高效发展;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,在招大引强上下功夫,吸引更多好项目落地高新区,进一步丰富高新业态,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作出新贡献。

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,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谋参加调研。